偉克多 機器人 學苑---創業課程<<自建台股AI 資料>>


有關偉克多|最新消息|LINE服務|會員|訂購產品|回首頁

 

*台股投資第一門課 800

*自建台股AI 資料庫800 

*預測台股         ---800

 


 數位課程 定價 800 NT$  因為是數位 課程商品,訂購匯款後 無法退款!

*線上LINE 訂購匯款陳老師on Line[avic8051]

 匯款24 小時後,可以LINE收到 [數位課程] 馬上以手機學習

 LINE技術諮詢服務

*學了數位課程 後,還是沒信心進場,可以報名11上課

*上課做 1  1 教學,兩小時,適合沒信心進場學員,費用 800 NT$

*現場上課 兩小時,費用 800 NT$送會員 1個月費會

*會員服務:持股健檢、各股操作心法分析、每周推薦4檔操作參考

創業經驗分享、合作、講師支援,當地安親班機器人DIY課程支援+服務

*上課兩小時,我會與您分享我的股市經驗及創業心法,並回答您的問題*台股要賺800 元,非常容易,也很容易虧800 元、8000元,入門一定要有 老師帶入門,一出手便成功!,好的開始,成功一半!


千金難買早知道

股市有句名言那就是 千金難買早知道,如果早知道明天

或是某一天,某一個時段,某一支股票會漲,那你會怎麼辦?

當然是先準備好去買啊!

 

我利用一年的時間,將過去的資料整理一下,利用AI的觀念,那就是深度學習及資料累積,我整理了一下法則,讓所有學員,都可以體驗到早知道的神奇能力,早知道沒有用,還要會賺錢,所以依照步驟,就可以先早知道,然後怎麼賺。

 

學員不必花很多時間,看很多課程,浪費時間,重點是你沒有把握到重點,而且分散注意力,你只要花半小時時間,聽我講給你聽,然後這個課程當中,你就可以了解,原來早知道--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難,只要把必要的資金準備好,然後其實小的資金,也可以賺錢,然後慢慢累積起來,這個就是本課程最重要的!再加上由薪水中,每一個人都可以慢慢積沙成塔,成為較有錢的人,提早時間,迎向財富自由的到來。

 

當然你需要先累積第一桶金出來偉克多機器人學院 成立宗旨,就是把我們過去25年來的經驗,結合目前市場需求,把它做成各式課程,適合不同階段來學習或創業。有關台股投資分成3 種課程:

*台股投資第一門課

*自建台股AI 資料庫 

*預測台股

 

台股投資第一門課------投資台股的入門課程,你要準備什麼東西,然後操作步驟是怎樣。為了提高獲利,必須精確的操作,需要一個有效的AI資料庫,我們會教你怎麼自己建立AI資料庫,有了資料庫以後,再來就是操作,操作必須要有預測規劃的功能,才能夠安心投資!

 


早知道--- 一周選股


設定監控


信號出現

 


**自建台股AI 資料庫800  課程大綱:

*操作法則

*建立股市濾波器 

*建立股市示波器

*避開陷井

*常犯錯誤

*模擬操作---訓練判斷力


**預測台股---800   課程大綱:

*大盤 預測

*應用 股市濾波器 找出下週會漲個股,設定好監控

*個股 預測

*應用 股市示波器 即時 監控 信號 出現

*確認有效信號

*短線+波段操作

*模擬操作---提高勝率


[常見問題QA]

Q初學者資金如何分配?

短線或是波段操作不一樣,依大盤高低而定。3~5萬適合初學者練習投資。

 

Q大數據AI 資料庫如何建立?

[課程]自建台股AI 資料庫----直接告訴你如何建立大數據資料。

先讀PDF電子檔,有問題LINE 發問。

 

Q哪一支股票可以操作?

運用AI資料庫,信號會自動告訴您

 

Q我怎麼知道可以買?買點在哪裡?賣點在哪裡?

運用AI資料庫短線或是波段操作,短線可以賺到,波段賺更多。

 

Q學員只能提出三個問題嗎?

先把技術資料讀一遍,學員提出3個問題,解決3個問題,將學會一輩子技術。

當學會技術後,便可以解決自己的問題

 

Q風險在哪邊?

風險在於沒資金控管 沒時間看盤

 

Q基本課程需要多久學會,有基礎者 20 分鐘會學會嗎?

20分鐘告訴你了解你就可以了

 

Q你的基本課程費用是多少元?

800 元,學一輩子技術

 

Q老師方法這麼有效,幹嘛還出來上課?做股票就好了!

課程只是收入來源之一,因為課程中講過一定要有穩定的收入或投資資金

也不需要多大資金,只要是每月要進帳,你可以創造多元營收來源,你就可以安定悠閒地欣賞著大盤的走勢,然後在適當的時機出手。

 

Q什麼是股市濾波器 

股市濾波器,是一組工具組成再加上判斷方法,可以過濾掉一些不會漲的股票,最後剩下,最有利於我們投資的股票。達成預測與規劃的目的。

 

Q什麼是股市示波器

股市示波器是一組工具組成再加上判斷方法,可以即時監控個股,當有效信號出現時,達成下單賺錢的目的。

 

Q台股上萬點你賺到了嗎?

沒關係只要學會技術,天天都有機會,一週有兩次機會,所以呢,只要好好學會技術。何況現在是AI物聯網時代,整個產業發展非常蓬勃,未來三、五年都是很好的發展機會,在台股基本上是看好的,所以學會有效的操作方法,就跟AI大數據一樣可以有效的投資,短線賺錢,波段賺更多,所以只要學會技巧 將改善投資效益,這就是AI概念操作台股的精髓。


其他數位課程:

*8051基礎 韌體 工程 12堂課程

*Arduino基礎 韌體 工程師 12堂課程

*Arduino C 程式設計入門 特訓課程+工作機會

 


有關偉克多|最新消息|LINE服務|會員|訂購產品|回首頁